人們的神之眼被奪走了,她便悄悄的去搶回來。
她在用自己的方式簡單粗暴的解決這一切。
神里綾人確信以及肯定,她這種倔強的性格,有了一次便會有第二次,她會竭盡全力和幕府軍們對著來,更多次,直到驚動上級,甚至驚動她的舊識雷電將軍為止。
「悠依小姐。」神里綾人溫和的說道:「之後的事情,果然還是交給我們吧。」
他溫柔但堅定的阻止了自己的面前還想接著再說些什麼的少女,他的笑容如同初春山巒輕輕拂過的風一般溫和。
就如同一直以來都堅定著守護著妹妹那般,神里綾人認真的說道:
「請相信我,悠依。」
他這次沒有運用敬稱,而是直接呼喚了面前少女的名字,將她喊的輕輕的抖了抖。
「……」她吶吶的抬起頭,隨即又點了點頭:「好。」
—
「請進。」
午飯罷了,神里綾人察覺到有道身影正在自己房間門口來回踱步,輕手輕腳的,像是在糾結是否要直接進來。
他便代替門外的少女決定了她的糾結,輕聲的說了一句:「請進。」
隨著吱呀一聲,門外的女孩緊張的探了顆腦袋進來,她糾結了片刻,還是背著手走了進來。
「那個,這個……」
她從背後取出了一盤雪白的點心,如同凝脂的豆腐樣式甜品散發著誘人的香氣,她輕聲說:「其實,我剛剛做了一盤璃月甜品,已經送給綾華和托馬了,然後,不知道綾人先生喜不喜歡……」
雖然年紀相差不算大,她卻習慣稱呼綾人為綾人先生,大概是因為他年紀輕輕就擔任了家主之位自帶氣場的緣故吧。
正在她滿心糾結時,面前的青年已經抬手接過了她手中的點心。
「……謝謝。」
他輕聲道:「我很喜歡。」
悠依歪了歪頭:「可是您還沒有嘗過味道呢?」
「因為是悠依小姐製作的,無論是什麼,我都很喜歡。」
「……」
他們互相對視著,忽然一齊笑了出來。
「開個玩笑。」在窗外半透過來的陽光下,青年的面龐仿佛鍍上了一層瑩潤的光彩,他輕輕的笑著:「如此精緻的點心,無需品嘗,我也要誇讚一句巧思才是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