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店鋪不算大,但是內里也是有幾間桌子的,後面還有個院子,院子裡帶著一口井。
「竟然還有一口井,咱們嘗一嘗味道,看看如何。」
蘇高木說著就拿起了井邊的桶,放下去,打了一桶水上來。
蘇二郎去廚房找了兩個碗,各舀了一碗水,「來嘗一嘗。」
兩人喝了一口,蘇高木眼睛一亮:「這水不錯啊,若是做個飯什麼的還是可以的。」
蘇二郎也是同樣,雖說他們打算賣些雜貨,但是大堂的空間也不小,若是賣點其他的吃食,或者喝點茶水什麼的,也是可以的。
只是現在到沒有多大的想法。
兩人又去瞧了瞧院子,院子裡也有一小塊地,能夠種點小菜什麼的,後院也有能夠放下馬匹牛羊的地方。
「這倒是不錯,如果不想騎著自行車的話,以後可以趕著牛車過來了。」
兩人都很是滿意,想著回家之後,再商量商量打算什麼時候開門,而且小零食什麼的也得提前準備好。
就在兩人四處打量著店鋪的時候,忽然聽到門口有人再喊。
「有人在嗎?這裡是蘇小哥的家嗎?」
第217章 包老闆
「有人在嗎?店主人在家嗎?」
包子鋪的老闆探頭探腦的往裡面瞧著,只見著兩個少年人走了過來,正好是賣豆腐的那兩個少年。
包子鋪老闆心裡有了打算了,聽說蘇家村有個小學堂,雖然是個村中族學,正經夫子也只有一個童生,還不是秀才,但是……
那個小學堂卻有好多的大官去講授,雖說是只有偶爾一兩次,但是也足夠了。
他們家有個孩子,孩子不大,去鎮上的學堂還早一點,正打算找個地方啟蒙,若是……
正當包子鋪老闆想著的時候,兩個少年走了過來。
蘇二郎原本還在想是誰在喊他們,如今瞧見門口的老闆,便認出來了。
「啊,是包老闆啊,包老闆這會子怎麼有空過來了。」蘇高木一眼便瞧出來了包老闆,笑嘻嘻的迎了過去。
以後這就是鄰居了,鄰里鄰外的,總是要處好關係,方便些。
包老闆笑呵呵的走過來,對蘇二郎說道:「我之前還當是我看錯了,原來這家店真的是蘇小哥的,哦,不對,現在得叫蘇老闆了,恭喜恭喜。」
蘇二郎連連擺手:「不不不,還是叫我蘇小哥吧,這店是高木的,並不是我的,我只是打個工。」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