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會子蘇寧沒什麼事了,正好學堂也已經開學了,蘇寧就繼續在學堂里忙活了。
雖然農活比較重,但是鑑於村里人還求著蘇寧,開學之日倒是沒有請假的,女孩子都來了。
男孩子們更不用說,特別的積極,誰都知道雖然文學部分是童夫子來帶,但是武學部分可是將軍啊!
誰都不知道自家孩子能不能考上秀才,沒看到童夫子都還在考著呢嗎。
雖然他們喜歡自家孩子,也希望自家孩子也是一個天才,可是誰都知道這是不可能的。
但是若是能夠被蘇銘志看上,跟著他學個武功啥的,再加上學的那點子墨水,說不定能夠跟在他手底下當個兵,混一混,說不定也能夠混出來個什麼。
要說當兵苦,但是現在不是沒仗打了嗎,都已經把對方打跑打沒了,還擔心會打仗嗎?
那就是一個穩贏的局。
眾人心裡明白,對於讓孩子學習的事兒就更加的激動了。
蘇寧瞧著滿屋子的姑娘們,心情那叫一個好啊。
上起課來也更是熱情了。
中午廚娘做的飯菜也更是喜歡了,正巧,這會子二郎帶著豆腐過來了。
這是來送豆腐的,畢竟這東西吃了也是不錯的,而且還能給孩子們弄點豆漿喝。
雖然村里人大多都會做,但是這玩意是能賺錢的,除了賣不出去的,輕易不會給孩子們喝。
他們也就能在學堂里吃一點了。
當然那些大家小姐就不用擔心了。
二郎把東西送到了廚房裡,然後就去書房裡找蘇寧了,正巧碰到了下了課的夏芷昔,在書房裡忙活著。
「二郎,又來送豆腐了?」夏芷昔笑嘻嘻的打招呼。
她知道這個憨厚的漢子就是蘇家的二郎,雖然不善通文墨,武功也不如他哥哥,但是好在是個憨厚的,經常來送豆腐。
一來二去,就熟悉了。
二郎本是打算找蘇寧說個事兒,今兒早上蘇高木又過來問了,說是那個小店什麼時候開,他好提早準備著。
學堂開門了,也就意味著蘇家的事兒不多了,正好可以準備上了。
二郎想著自己要來送豆腐,便乾脆過來問問寧姐姐。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