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寧瞧著這題目,覺得這幫孩子要糟糕,但是難一難,能壓壓他們的氣焰!
第二天一早,學生們該到的都到了,蘇寧定的時間是八點,也就是辰時左右,正好到了之後,就可以開始考試了。
從九點開始考試,九點到十點,十一點到十二點,正好上午考完,下午準備分班的事情。
內容不多,一個小時就差不多的。
考試的時候,人自然是不少的,比之前要好一點,加上上一屆的也不過一百個左右。
教室不多,也就分了三個考場,正好兩人一個。
考著數學,可以蓋著語文。
中午再加把勁兒很快就可以解決了!
「還要考試?」
眾學子震驚了,怎麼開學了還要考試?
這都還沒學,考什麼試。
尤其是附近或者本村的女孩子們,更是傻眼了,他們什麼都不會啊,怎麼考試,會不會考不過就要被開除啊。
不要他們了啊?
夏娘子安慰眾人說:「這一次考試只是一個摸底,看看你們的情況,適合分到什麼班級里去,給你們一個忠告,一定要認真的答題,若是胡亂答題,坑了自己,那就不要怪我們無情了!當然,既然你們已經如何了,這次考試不過不會開除你們,但若是以後的考試依舊排名靠後,我們就得考慮一下了。」
眾學子顫顫巍巍的聽著夏娘子話,按照序號一個個的做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準備考試。
其實和那次的差不多,該不會的還是不會,會的還是會、
至少人不多,改卷的人還多,很快就弄完了。
中午的時候,學子們可以回家去吃,也可以在這,當然也可以讓家裡送來。
上一屆的學子大多都是本村的學生,蘇寧這並沒有提供多少飲食,但是這一次不一樣,大部分都是外村的。
所以,這學期蘇寧打算開始準備提供午餐了。
幸好來了幾個廚娘,讓廚娘給這些學子們做飯不太好,但是王嬸學出來了啊。
在這個小學堂里,管個幾十來人的午餐還是可以的。
至於蘇父蘇母那邊,自有廚娘來做飯,暫時用不著王嬸。
而且只是一頓午餐很簡單的。
不過,這午餐不能讓蘇寧白出。
最後定下了規則:若是本村的學子,想要在食堂吃飯的,只要提些米麵菜就可以了,按照一個孩子的飯量來,若是外村的則需要繳費,當然費用不多,幾文錢就可以吃個飽飯。
飯菜就是正常的家常菜,當然學子們也能從家裡帶飯,讓這邊幫忙熱飯也是可以的。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