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有人聽到蘇二郎在叫賣,好奇的走過來,「二郎,你這是弄的什麼啊?」
二郎停下來,掀開布,給他們看看,「賣的豆腐,很好吃的,來嘗嘗味道怎麼樣。」
說著,二郎就從旁邊放著的小碗裡夾出來一點豆腐,放到一張小小的油紙上,遞給了對面的人。
對面的人接過來,有些遲疑的看著手中白白嫩嫩的東西,「這東西能吃?好吃嗎?」
「好吃的,嘗一嘗。」二郎也拿了一點,自己吃了,給眾人表示這玩意能吃。
旁邊圍觀的人見二郎吃了,也跟著要了點,嘗了嘗。
那味道……
真的絕了。
從沒吃過豆腐的人,嘗著這軟軟嫩嫩的豆香味,真的太美妙了。
「這是什麼做的,怎麼這麼好吃?「一個大娘問道。
涼涼的,嫩嫩的,滑滑的,再配上蔥香,入口就是一個美味啊!
二郎笑呵呵的說:「這是寧姐交給我的,用豆子做的,叫做豆腐,這還有點豆漿,可以嘗一嘗。」
豆漿都是拿小酒杯乘著的,同樣白白的,眾人剛剛品嘗過豆腐,對豆漿的興趣挺大的。
眾人紛紛端起來小酒杯,喝著小酒杯內的豆漿,味道真的不錯。
二郎又教給眾人放了點白糖,味道更好了。
「味道這麼好,豆腐肯定貴吧。」有個大娘想要買但是怕貴。
二郎一聽有人問價,心裡暗喜,終於有人想買了,忙說道:「不貴不貴,一文錢兩塊,就像這麼大的一塊,如果不想花錢買,也可以用豆子換,一斤豆子一斤豆腐。」
一斤豆子差不多能出三四斤豆腐,他主打的就是一個薄利多銷。
眾人一聽,這也不貴啊,誰家沒點豆子,錢是不打算拿的,但是豆子誰家都有。
「你等等,別走啊,我回家拿豆子去。」剛才問話的大娘急忙說。
「別急,先等等,」二郎喊住了要走的婦人,「先拿著豆腐,待會兒再把豆子拿過來就行。」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