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誰昨天用水了?我記得昨天水基本滿缸的,怎麼今天就只剩下半缸了?」
明明昨天都睡了啊。
蘇銘志從俞洋的房間裡走出來,「我用的。」
蘇寧扭頭一看,只見蘇銘志一個大漢子,直挺挺的站在俞洋門口,這時候天色還灰濛濛的,突然之間扭身看見一大漢,嚇得蘇寧心臟砰砰直跳。
「你什麼時候回來的?」
「昨天晚上,回來的太晚了,又跑了很久,就洗了個澡。」蘇銘志走過去,提起了水缸旁邊的桶,「我去再打點去。」
「哦哦。好,去吧。」蘇寧有些傻傻的看著蘇銘志遠去。
眼看著人影都沒了,才想起來,這傢伙回來了,娘不知道知不知道呢。
算了,反正都回來了,也不差這一點,自己做個飯去吧。
大早上的,也不拘著吃什麼,弄點小涼菜吃吃吧,在熱點饅頭,早上就吃的簡單點。
話說,她有點想喝豆漿了。
牛奶是喝不成了,這地方牛都是金貴的,牛奶大多都得給小牛,想和小牛爭奶,抱歉,搶不過!
不過,豆漿可以試試。
村子裡正好有個石磨,拿去磨點豆漿喝也不錯。
正好今天休息,蘇寧就從家裡收拾了一小背簍的豆子,背著去磨豆子了。
剛出門就碰到了打水回來的蘇銘志。
蘇銘志瞧著蘇寧背著背簍,背簍里似乎還慢慢的,這一大早幹什麼去?
「我去磨點豆子。」蘇寧說,「你把水放到鍋里之後,把廚房的飯菜端出來吧。」
「你先等等,先吃飯吧,我還有些事兒要說,等吃完飯我就和你一起去。」
蘇銘志快走兩步,把水倒進了水缸里,然後把蘇寧的背簍拿下來,放在了廚房門口。
蘇寧想著也對,磨豆子是個力氣活,時間也耗得多,若是有豆漿機,那很快,但是木有,倒不如吃完飯之後再去。
兩人去了廚房,把飯菜端到了堂屋,擺好了,就去叫人吃飯了。
「今年打了勝仗,」蘇銘志拿出自己早就準備好的委任狀,斟酌了一下開口,「打仗這些年,我參與了不少大小戰役,得了些軍功,當了個小官,被委任道豐城,當守備。其實前兩天就到了,只是去赴任了。」
「啊?還有軍功?」蘇寧震驚的看著那個委任狀,還以為只是個小兵結果竟然是個官嗎?
不是說上輩子人都死了嗎?
這輩子竟然當了個官,厲害啊!
蘇銘志無奈的說:「我畢竟在邊關呆了許多年,這些年邊關一直在打仗,總是要上戰場的。」
「哇。大哥,你都當官了,那我是不是可以不用擔心那個混球了,大哥,你是不是能弄死他了!」二郎雖然看不懂,但是他知道大哥當官了,他們可以耀武揚威了!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