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是。」
蘇銘志應了,回了自己帳中,雖然他不在這,但是還給他留著。
第二天一早,王爺就帶著大軍進了城。
城門口,皇帝帶著眾大臣正在迎接勝利的大軍。
遠遠地看著皇帝站在城門口,大軍停下了。
王爺帶著眾人下了馬,疾行至皇帝面前。
「恭迎陛下。」
皇帝快走幾步,把王爺拉了起來,笑著說:「好好好,不愧是朕的好皇弟,做的不錯。」
王爺恭敬的說:「是臣弟應該做的。」
「好好好,是咱皇家的好兒郎,對了,朕的大功臣呢?」皇帝想著後面看去。
王爺扭頭讓蘇銘志過來:「稟陛下,這就是那位大功臣,名叫蘇銘志。」
「好一個俊俏的二郎,不愧是真的大功臣,朕必重重有賞。」皇帝拍著蘇銘志的肩膀誇獎。
「謝陛下誇獎。」蘇銘志不卑不亢的說道。
若是一般剛覲見皇帝的說不定會害怕,但是他上輩子和這位皇帝打的交道太多了,還真的怕不起來。
更何況還有王爺在,上輩子他就知道皇帝和王爺的關係特別好。
真真好的那種,不是裝的。
皇帝滿意的看著大軍,這一場勝利打的真的打到了他的心坎里。
接待完大軍,皇帝領著眾大臣回去了,也讓大軍早做休息,忙碌了這許久,也該好好休息休息了。
該洗漱的洗漱,該見家人的見見家人,尤其是他那位皇弟,若是現在就讓他進宮,怕是要和自己鬧了。
皇帝讓人散了,王爺帶著蘇銘志回了王府。
現在這京城裡還沒有蘇銘志的地方,他又不想讓自己的大將軍跟著大軍去軍營,更何況晚上還有晚宴,自己還得提點著點。
「走吧,跟著我回家。」王爺拉著蘇銘志的手,帶著人離開了。
剩下的人由副將帶著人回軍營。
蘇銘志沒有推辭,上一輩子也是跟著王爺回了王府,也見到了那位王妃。
這一回,自然也見到了那位王妃。
靖王府里早就知道王爺要回來,王妃帶著人早早的等待在了大門口。
「蘭兒,我回來了。」王爺一回來也不顧周圍這麼多人,直接抓住了王妃的手,瘋狂訴苦,「蘭兒,你不知道,我有多痛苦,這麼多年,風餐露宿的,你看看我都瘦了。」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