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間,皇上應該也已經
初雪聞言一愣,娘娘這轉移話題的速度好像有些快啊。
「是,奴婢這就去。」
因為今日兩個孩子動的厲害,有時候晚上睡的不好。林嬌嬌捂住嘴角打了個哈欠,揉揉眼睛。
「先休息會,等用午膳時再叫本宮。」
君文淵處理完摺子,揉了揉脖頸。抬起頭看向常海,問道:「什麼時辰了?」
「快到用午膳的時辰了,皇上應了貴妃娘娘,說會過去用午膳。」
君文淵將手裡的硃筆放到桌案上,起身:「擺駕長樂宮。」
他到長樂宮的時候,發現宮人的動作都極輕。便知道小貴妃怕是正在休息,他擺了擺手不讓人通傳,讓常海等人侯在外面,自己走了進去。
柔和的陽光灑在她白淨的小臉上,仿佛在那瑩白如玉的肌膚上鑲了一層淡淡的光暈,整個人柔軟的不像話。
他走到塌邊坐下,將她踢到一邊的毯子重新蓋上。然後拿起她看了一半的書,慢悠悠的翻看著。
這些日子他夜裡都留宿在長樂宮,自然知道她夜裡睡的不安寧。見她此時睡的香甜,更是不捨得叫醒她。
反正他今日的摺子已經看完了,倒是不急著回御書房。靠在一邊的軟枕上,君文淵愜意的翻看著手中的書籍。
只是上面的東西太過於晦澀,他看的有些無聊,困意漸漸襲來,不知不覺間也跟著睡了過去。
屋子裡靜悄悄的,小廚房那邊的午膳已經準備好了。初雪看向站在門口的常海,小聲道:「常公公,皇上和娘娘都沒動靜,這午膳是傳還是不傳?」
傳的話怕擾了皇上和娘娘休息,若是不傳又怕餓到娘娘。畢竟娘娘如今還懷著身孕,特別容易餓。
常海朝著裡面看了一眼,沉思了片刻後開口道:「讓小廚房將午膳熱著,等皇上和娘娘醒了再傳。」
初雪聞言點點頭,看來也只能這樣了。
林嬌嬌醒來的時候,看到眼前正睡的很沉的君文淵時微微一愣。她揉了揉眼睛,動作很輕的做了起來。可儘管她已經放輕了動作,還是將人給吵醒了。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