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又聊了一會,因為有皇后在,誰也沒有繼續針對慧嬪,畢竟明面上慧嬪可是皇后的人。但說話間,也時不時的小小刺一下就是了。
「今日便散了吧。」
隨著皇后的話落下,眾人起身行禮,然後按照位分一個個離開。
林嬌嬌走出鳳棲宮,扶著林嬤嬤的手上了鸞輿。剛準備離開,就聽到後面傳來馮昭儀的聲音。
「貴妃娘娘。」
她掀開紗幔,看向走來的馮昭儀幾人:「馮昭儀叫住本宮可是有事?」
「娘娘可有空?想去您那坐坐。」
林嬌嬌見此,微微點頭:「有空,那你們就跟本宮一起回去吧。」
幾人跟著貴妃一起,往長樂宮的方向去。
梁貴人站在寧語蓉身邊,望著一起離開的幾人。
「馮昭儀、靜修儀和那舞貴人倒是同貴妃的關係不錯,我聽說她們經常去長樂宮陪貴妃說話。」
寧語蓉聞言收回目光,側頭看向梁馨予道:「她們同貴妃交好,怕是已經站在貴妃的身後了。也是如今貴妃聖寵不倦,她們選擇站在貴妃的身後也不難理解。」
梁馨予聽到她的話,伸手握住她的手,情真意切的開口:「雖然貴妃現在看著聖寵不倦,可誰知道以後呢?而我更看好你,不管怎樣我都會站在你身邊,在這後宮我唯一信的人只有你。」
寧語蓉聽著這話,面上是一派的感動,她回握住梁貴人的手:「咱們姐妹在這後宮相互扶持,一定能笑到最後。」
「好了,看你一臉的憔悴,快些回去休息吧。」梁馨予眸子裡帶著幾分的關切,拍了拍她的手道。
「好,那今日妹妹便不陪姐姐說話了。」
寧語蓉確實是有些不舒服,昨日頂著太陽跪了一個時辰。等到回倚欄殿後,差點就中暑了,膝蓋還紫了一片。雖然後來太醫看過,女醫又將她膝蓋上的淤紫揉開上了藥,但今日行走間還是有些疼的。
從鳳棲宮到她的椅欄殿距離可不近,這走回去有的受了,今日她來晚的原因就在於此。
看著寧語蓉扶著宮人的手慢悠悠的離開,梁馨予臉上擔憂的神色一掃而空,眸色涼薄的看著她離開。
小貼士:如果覺得不錯,記得收藏網址或推薦給朋友哦~拜託啦 (>.<)
<span>: ||